没有爱,就看不到真实。
 
 

【伪装者|台风】无人之地的玫瑰(13)

又是情人节又是过年的,发些糖才好嘛~


13.


AO3 id: 13651710


那天晚上明台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梦里他在南方的一个军校,穿着没有军衔的训练生军服,过着从没过过的苦日子。在梦里,王天风还是他的老师,对他也像现在这样严厉,同时又十分偏爱。或许就是因为这样,那种苦日子他也甘之如饴。

睁开眼睛,明台看了手机,凌晨四点,还不到日出的时候。

他开始回忆那个梦,依旧有许许多多的细节想不起来,可他记住了梦里的王天风。之前在工作室过夜,他也做过一个梦,梦里似乎也有个人,那个人也是王天风吗?明台有些怀疑,但内心很排斥这个想法,因为之前那个梦太糟糕了,太可怕了,他想彻底忘掉。

青年看向睡在旁边的老师。他的老师眉头紧皱,抿着嘴唇,似乎在梦着什么不好的东西。明台靠过去,有点心疼地轻吻对方的眉心,然后将人搂进他的怀里。王天风没有醒过来,却本能地往学生这边靠,让两个人贴得更紧些。

明台的心一下子变得很柔软很柔软。

不管梦里的内容到底是什么,现如今他的老师已经成了他的爱人。他会信守承诺,用尽全力去爱怀里的男人,给他自己能给的全部幸福。

青年这样想着,重新陷入了梦乡。

 


TBC

12 Feb 2018
 
评论(24)
 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伪书 | Powered by LOFTER